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應林義雄 民進黨下週二起反核靜坐

為呼應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反核禁食的行動,民進黨將發動靜坐活動,圖為日前林義雄在立法院靜坐支持學生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為呼應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反核禁食的行動,民進黨將發動靜坐活動,圖為日前林義雄在立法院靜坐支持學生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04/18 17: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鑑於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下週二上午10時將展開禁食行動展現要求停建核四的強烈決心,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下午宣布,民進黨將在下週二下午3時起一連四天在立法院外的群賢樓前展開要求停建核四的靜坐行動,與林義雄的禁食行動相互呼應。

張惇涵說,黨主席蘇貞昌將不定期赴現場靜坐,並四處奔走串連,希望民進黨所提「核四公投特別條例」能儘速通過。

他表示,這是第一階段反核活動,時間從4月22日至4月27日,而27日民進黨已借下凱道路權,願意與公民團體合作。

張惇涵說,除了下週2是下午3時起黨務主管分批展開靜坐下,下週三每天早上9時至晚間9時發起靜坐,晚間6時至9時,將同步在原地舉行「反核講堂」。這項活動並號召黨公職、基層黨員及支持者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