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架設拒馬 未貼公文挨批違法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右)送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大腸臭臭鍋,諷刺方是被「殭屍」包圍的「大腸局長」。(記者陳慰慈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右)送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大腸臭臭鍋,諷刺方是被「殭屍」包圍的「大腸局長」。(記者陳慰慈攝)

2014/04/18 16:35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下午在北市議會質詢,指出立法院至今仍架設拒馬是違法行為,因上頭一張公文都沒有,批北市警察局「無限期架設拒馬」,「如這不是違法,什麼是違法?」

對此,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坦承疏失,不周延的地方會做檢討,承認架設拒馬是台北市警察局的決定,主要是作為防禦工具,減省警力,避免警民衝突,目前青島東路仍有拒馬,北平東路已開放一處缺口,兩線公車停駛。

童仲彥並嘲諷方,臉書粉絲團裡都是「殭屍帳號」,方被殭屍包圍,要方猜謎,被殭屍包圍叫什麼?答案是「薑絲大腸」,方也被網友封為「大腸局長」,因臨時滿買不到薑絲大腸,童特別送上一碗大腸臭臭鍋諷刺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