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仰寧貼文 感謝「無限期支持」粉絲團

方仰寧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網站貼出訊息,感謝支持他的粉絲朋友。(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

方仰寧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網站貼出訊息,感謝支持他的粉絲朋友。(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

2014/04/18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落幕後,4月11日上千民眾不滿警方廢止公投盟的集遊權,包圍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事件沸沸揚揚,也讓分局長方仰寧一夕爆紅。方仰寧今於中正第一分局的官網貼出感謝函,表示「僅以最誠摯的心,在此說聲『謝謝您』!」

4月11日,上千民眾集結成群,認為警方違憲、廢止公投盟的集會遊行權,因此「路過」嗆聲,引發爭議;有網友於臉書(Facebook)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粉絲團,迄今已獲27萬餘人按讚聲援。

對此,方仰寧今下午2時許於中正一分局官方網站貼出感謝函,向響應該臉書粉絲專頁的朋友說聲「謝謝」。方仰寧說,他真誠感謝大家的慰問與關心,並代表分局全體同仁向各位致意,未來必會紮好根基、穩步向前,不負各界期望。

消息傳出後,「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粉絲團的聲援者留言回應,「方局長一封信,給予我們支持者最大的定心針」、「警察加油,這個社會還是有公理和正義的。」

方仰寧感謝函全文

各位響應「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粉絲專頁的好朋友們大家好:

近來各方朋友紛紛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表達對警察的肯定與關懷,除了留下許多加油打氣的訊息,還有眾多熱心朋友為警方辯駁澄清,這股溫馨的支持力量,我們已確實感受到了,僅以最誠摯的心,在此說聲「謝謝您」!

本人真誠的感謝大家的慰問與關心,並謹代表本分局全體同仁向各位致意。你們的熱情支持與鼓勵,不僅為我們增添了無比的信心與勇氣,同時也是我們秉持依法行政原則,捍衛法治精神的最大動力。本人暨全體同仁當更本於大家對警察的愛護與支持,愈加努力將工作做好。

歷經本次反服貿學運等相關事件後,我們必定紮好根基,穩步向前,以更加積極之態度來因應面對,不會因一時之挫折而影響依法行政之原則,並將持續維護社會秩序及廣大多數人之公共利益,以最好的工作表現來回應社會大眾,不負各界之期望。

敬祝大家 健康愉快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敬啟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中)今親自坐鎮指揮,歡迎民眾自首。(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中)今親自坐鎮指揮,歡迎民眾自首。(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