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熊為廷」救國T賣出 12萬元匯入公投盟

「原汁救國汗味T」昨順利賣出,買家已把12萬元匯入公投盟帳戶。(圖擷取自網路)

「原汁救國汗味T」昨順利賣出,買家已把12萬元匯入公投盟帳戶。(圖擷取自網路)

2014/04/18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的「原汁救國汗味T」日前在網路拍賣上一夕爆紅,首度開賣來飆破2千萬元;流標後新買家以12萬元得標,昨順利完成交易。據了解,得標主雖低調不願出面,但透露她的媽媽是一位78歲、公投盟的成員。該位阿嬤「代領」衣服時,更開心的說,「年輕人流汗攏嘛香香的」!

賣家表示,「小熊為廷」的T恤昨天順利交易,買家已把12萬元匯入公投盟帳戶。賣家說,得標者約為4、50歲婦女,相當低調,不願出面,卻透露她的母親是公投盟成員,現年78歲,可代領衣服。

在買家完成匯款後,賣家隨後至公投盟,找尋這位別名稱「大橋頭阿嬤」的78歲奶奶。「原來,這12萬不只是12萬,還代表了一個女兒對自己年邁的媽媽,表達了解和

支持的用意。」賣家感動表示,看見許多長輩、老人家,希望給台灣年輕後代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卻不知道,身為台灣的年輕一代,要用什麼來回應。

阿嬤開心收衣 笑稱汗味很香

賣家與阿嬤相見後,雙方相談甚歡,阿嬤拿起這件「原汁救國汗味T」,直說「年輕人流汗攏嘛香香的」。最後,賣家更與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對談,也拍下了阿嬤與蔡丁貴的合影和影片,留下美好紀錄。

據了解,買家的母親恰好是公投盟之一的成員(左),她代領衣服,相當開心。圖右為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圖擷取自網路)

據了解,買家的母親恰好是公投盟之一的成員(左),她代領衣服,相當開心。圖右為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