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丁互咬 蔡正元幫嘴批丁守中「過河拆橋」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中)昨宣布退選台北市長,公開呼籲支持連勝文外,更幫連勝文攻擊丁守中,批丁是「大連王朝第一老寵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中)昨宣布退選台北市長,公開呼籲支持連勝文外,更幫連勝文攻擊丁守中,批丁是「大連王朝第一老寵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4/18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明天將進行北市長初選黨員投票,有意參選的連勝文與丁守中競爭漸趨白熱化,不斷升高攻擊力道。連先前曾公開批評馬政府是大明王朝,而丁則諷連為了換取某些人掌聲而攻擊黨與政府。就在雙方你來我往之際,已宣布退選替連輔選蔡正元,則在旁幫腔指丁為「大連王朝」的第一號「寵臣」,批評丁曾受連家不少恩情,竟「過河拆橋、厚顏無耻」。

在蔡正元宣布退選北市長,並決定替連勝文抬轎後,抨擊丁守中的砲火連連,幾乎是刀刀見骨。

蔡正元指出,連戰時任黨主席時,全黨都知道丁守中是連頭號愛將,而丁選立委時,連家父子還替丁募款、撥黨部經費供丁選戰。而丁落選後,連戰還為保持丁的「政治體溫」,特地委任丁為台北市黨部主委,不久後更高升中央組發會主委,根本是黨內前所未見的「照顧」。

對於丁守中為選北市長與連家反目,蔡正元強調:「連戰照顧丁守中之豊厚,丁守中稱連戰父子是『大連王朝』,則丁守中絕對是『大連王朝第一寵臣』。」更批評丁「過河拆橋、厚顏無耻」,以丁守中曾提及若敗選會去當節目主持人一事,大酸丁節目收視率絕對比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還難看。

最後蔡正元更不忘拿丁守中年齡大做文章,指丁60歲已年屆花甲,「該吃咳(該)喝也都夠了」,暗指丁吃到這歲數也夠了,更嗆丁守中不要再出來講「謝世謝症」(台語丟人現眼之意)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