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提議年底選舉增核四公投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出席一場反核活動時,公開點名丁守中對核能議題態度反覆。(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出席一場反核活動時,公開點名丁守中對核能議題態度反覆。(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17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出席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主辦的廢除核四記者會,狠批立委丁守中對於核四立場始終反覆,提議年底改為八合一選舉,讓政治人物也對核四議題表態。

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上午在「人民做主、停建核四」記者會上狠批丁守中,「我檢視你過去對核四的投票行為,有時贊成,有時反對,有時不來投票,贊成核四的議案還比較多」,揶揄在黨意和民意之間來來去去的就是投機政客。

柯文哲指出,立法院有很多政客相當投機,不顧高達7成的民意,讓9%的總統馬英九可以一意孤行。

他認為,政治人物應該直接對核四表態,提議年底的七合一選舉增加1項,舉辦核四公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