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立雄曾畫太陽花 學運後聲勢漲

顧立雄在學運前為「藝出慈悲」活動作畫的主題恰巧就是微笑太陽花。(圖片截取自顧立雄臉書專頁)

顧立雄在學運前為「藝出慈悲」活動作畫的主題恰巧就是微笑太陽花。(圖片截取自顧立雄臉書專頁)

2014/04/17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臺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今天舉行,特別企劃「藝出慈悲」慈善義賣活動,替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募善款,律師顧立雄上個月也受邀作畫,正巧以太陽花為主題,展出後正巧呼應學運。

顧立雄坦言當初接到主辦單位邀請時,因為已經很久沒畫畫了,硬著頭皮答應,利用晚上時間,畫了開心微笑的太陽花,希望能以太陽花總是面向太陽的寓意,來鼓勵顏面損傷及燒燙傷的朋友,也比較好畫一點。

律師顧立雄因太陽花學運,聲勢逐漸看漲,沒想到作品展出後,剛好學運結束,讓這幅義賣畫作,多了一點呼應太陽花運動的意涵,顧立雄也期盼,台灣民主能量能夠像太陽花一樣,始終那麼燦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