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擬退選?呂秀蓮籲蘇貞昌選北市長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出新聞稿,籲請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發出新聞稿,籲請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4/04/16 14:5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一直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下午突然發出新聞稿表明,基於對黨主席蘇貞昌為團結民進黨不再競選黨主席連任的讚許,她在離台之前公開籲請蘇貞昌參選台北市長,以悍衛台灣的山海關。她將信守原先承諾,竭然支持蘇貞昌主席。請蘇慎重考慮並接受她的善意。

呂秀蓮將於今晚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飛往美國,展開為期二週、遍及6大城市7所名校包括哈佛、哥倫比亞、紐約及喬治城等大學,以及西雅圖星巴克咖啡世界總部演講,在洛杉磯、紐奧良等地與海外僑胞歡聚,她也將參訪西雅圖、波士頓、費城等地的市政建設。

呂秀蓮表示,5月初回台後希望與蘇貞昌面洽機宜,也請所有支持者體諒她的用心良苦。

呂秀蓮大動作發出新聞稿引發關注,她的說法,等於蘇貞昌若參選北市長,她也將退選市長。

據了解,呂秀蓮此行到美國的主要目的是為她的英文自傳「My Fight for a New Taiwan」進行新書發表會,此書由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出版,獲得美國書評界高度好評。她的講題是「台灣的柔性革命」,透過她的生平將台灣民主化奮鬥過程以及三月學運分享給國際人士,盼有效提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