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思瑤再嗆:小孬孬是王卓鈞!

吳思瑤今批評王卓鈞利用警政一條鞭的制度陷阱讓方仰寧扛罪,嗆王卓鈞是小孬孬。(圖片截取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今批評王卓鈞利用警政一條鞭的制度陷阱讓方仰寧扛罪,嗆王卓鈞是小孬孬。(圖片截取自吳思瑤臉書)

2014/04/16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今天再度重申,要踹共的應是警政署長王卓鈞,而不是方仰寧站在第一線扛責,批評王卓鈞一聲不吭,大罵3次「小孬孬是王卓鈞!」

吳思瑤今天上午9時許在臉書怒嗆警政署長王卓鈞,她說,王卓鈞才是幕後影武者,卻利用警政一條鞭的制度陷阱,把指揮責任全部推給北市警,讓方仰寧成了萬夫所指的罪人,自己卻一聲不吭,吳思瑤狠批王卓鈞膽小如鼠,大罵3次「小孬孬是王卓鈞!」。

吳思瑤說,負責指揮鎮暴維安是內政部警政署的業務範圍,中正一分局的勤務範圍只有博愛特區、立法院、行政院附近的北市公共道路區域,以警察權行使層面來論,方仰寧不過是連帶擔保人,卻要站在第一線面對外界的責難。

吳思瑤認為,包圍警局的行動根本就是「王卓鈞欠的債,要方仰寧還」,縱使方仰寧有處置不當之處,應負起責任,但始終站在第一線的他,勇敢概括承受外界所有聲浪,大讚方仰寧「是條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