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讚部隊? 粉絲團: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針對臉書按讚人數成長速度驚人,粉絲專頁管理員今(13日)回應「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

針對臉書按讚人數成長速度驚人,粉絲專頁管理員今(13日)回應「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

2014/04/13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支持方仰寧民眾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對於粉絲團按讚人數成長速度之驚人,有網友踢爆多為「殭屍帳號」甚至是有「按讚部隊」幫忙,今(13日)粉絲團對於外界傳聞做出回應,「請各位不要眼紅,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日前,學生不滿11日清晨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違背不驅離立法院門口群眾的承諾,號召網友「路過」中正一分局,引來近千名網友聲援,但有支持民眾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不過,對於粉絲團按讚人數成長數度之驚人,有網友踢爆多為「殭屍帳號」甚至是有「按讚部隊」幫忙。

臉書粉絲團管理員今(13日)表示,對於外界傳聞買讚的問題,本來不是很想理會,不過得知陸續有人相信後,決定出來反擊抹黑。接著說道,「我們並沒有去買讚,管理員也都只是學生,想餵飽自己或許都有困難了,還用錢買什麼讚。」

至於,為什麼按讚人數成長速度驚人則回應,做人坦蕩蕩,沒有臉去募款,更沒有為了按讚數拼命洗版,且呼籲外界「請各位不要眼紅,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PO文:

對於各位說粉絲專頁買讚的問題

我們一開始看到有這消息時

不是很想理會

沒想到後來陸陸續續有人會相信這種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出來反擊抹黑

我們並沒有去買讚

管理員也都只是學生

想餵飽自己或許都有困難了

還用錢買什麼讚

我們做人坦蕩蕩

也沒有臉去募款

更沒有為了讚數去拼命洗其他專頁的版

所以也請各位不要眼紅

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得不到我就要毀了我(咦?

如果ptt的鄉民在不能接受的話

好吧

那就去按讚人數裡找人頭出來

找個十萬人頭出來打管理團隊的臉吧!!關於工會的問題也請各位自己判斷吧小的在這裡說幾句警察並非勞工故不可創立工會而且一旦創立工會等於警察變成勞工也就有罷工的權利到時便國家大亂不是小的不心疼警察而是創立者並不是警察有什麼用還有想創工會的各位真的有問過警察的意見嗎? 註:一直跳針洗版的各位請自制哦越來越過分了> 《/fo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