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暗殺? 學生:今天不出來 明天就無珍貴的法治

今(13日)上午中正一分局前出現支持學生贈送金莎,力挺警察。(圖取自TVBS新聞台)

今(13日)上午中正一分局前出現支持學生贈送金莎,力挺警察。(圖取自TVBS新聞台)

2014/04/13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1日晚間近千名學生及群眾包圍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要求方仰寧道歉下台,此一舉動,引發社會正反討論。今(13日)又有網友號召群眾路過中正一分局,高喊「送金莎、反暗殺」表示力挺警察。

今(13日)上午有網友號召群眾前往中正一分局支持警察,高喊「送金莎、反暗殺」力挺警察,針對11日晚間現場指揮台大學生洪崇晏表示,要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小心被暗殺,今支持學生回應,「我們台灣的公民並不會嗆聲要暗殺警察,今天我們不出來力挺他們,明天就沒有珍貴的法治。」學生紛紛送上巧克力,替警察被遭包圍事件打擊士氣。

本月11日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因在清晨7點多,強制抬離滯留立院前群眾的驅離行動,引發大批學生不滿,認為方仰寧言而不信,隨即在網路上號召網友11日晚間6點路過中正一分局,並要求方仰寧應該為此道歉下台負責,此活動有近千名學生群眾到場聲援。

不過,事後也有人表示支持方仰寧作為,認為方仰寧並沒有做錯事情,無須下台負責,甚至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專頁「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