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是北市長 蔡正元:立刻高升方仰寧

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蔡正元說,若他是台北市長,絕不會批准方仰寧的辭呈,甚至會立刻讓他升官。(記者陳志曲攝)

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蔡正元說,若他是台北市長,絕不會批准方仰寧的辭呈,甚至會立刻讓他升官。(記者陳志曲攝)

2014/04/12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聲援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群眾昨晚包圍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出面道歉並請辭,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明言不會批准。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立委蔡正元說,若他是台北市長,絕不會批准方仰寧的辭呈,甚至會立刻讓他升官。

中正一分局昨清晨強制驅離合法申請集會的公投護台灣聯盟,並稱永久拒絕公投盟申請集會,民眾昨晚包圍中正一分局表達抗議,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方隨後出面道歉,並提出口頭請辭。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不認同群眾包圍警局方式公審,不會批方仰寧辭呈。

國民黨今天舉行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政見說明會,參選人紛紛對昨晚的包圍警局事件表達看法,並一致力挺方仰寧。蔡正元說,若他是台北市長,絕不會批准方仰寧的辭呈,甚至會「立刻把他高升」!另一名藍委丁守中也說,肯定方仰寧用柔性的方式盡力化解紛爭。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說,昨晚的包圍事件非民主法治國家應有的常態,如果今天因為你跟我意見不合,就用這樣的方法處理,那明天別人意見跟我不合,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做?如此下去,台灣奮鬥幾十年來建立的民主法治國家,基礎就會被破壞。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方仰寧這段時間非常努力,大家都看到了,希望社會各界多給警察同仁加油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