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挺方10萬人 若能挺警權益更好

昨天晚上參與包圍中正第一分局的台大學生洪崇晏,事實上過去一直在替維護警察權益努力發聲。(記者簡榮豐攝)

昨天晚上參與包圍中正第一分局的台大學生洪崇晏,事實上過去一直在替維護警察權益努力發聲。(記者簡榮豐攝)

2014/04/12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戴立忍今天在臉書上表示,看到有10萬人臉書按讚,力挺中正第一分局方仰寧,感到相當有趣,並表示若挺方仰寧的10萬人,也能跟當天與方仰寧對峙的台大學生洪崇晏一樣,以實際行動維護警察權益會有多好。

戴立忍表示:「十萬人給方仰寧打氣,挺有趣的,要是這十萬人都能像洪同學願意挺身維護警察權益該多好。」對此意見,不少網友表達認同,一名網友表示:「保護一次(指單次力挺方仰寧),能保護多少次?趕緊促進警察勞動權益才是要緊事。」

另一名網友則精確指出問題點:「挺警察的應該要支持警察組工會,協助基層警察抵抗上層的不合理指示,甚至是過勞加班,而不是支持遵從上層,做出違憲指令後反而順利升遷的警察,這樣,才算是真正挺警察。」認為警察在太陽花學運期間過度勞累,民眾不應怪罪學生抗爭,而是思考真正造成警民雙輸的根本原因為何。

台大學生洪崇晏雖然在這次包圍中正一分局中與方仰寧針鋒相對,事實上在去年5月,洪崇晏曾經發起【我是公民】支持警察組工會,捍衛警察勞動權!活動,強力支持警察組成工會,捍衛警察工作權、拒絕過勞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