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人包圍警局 白狼:肇因馬英九軟弱

張安樂說,民眾包圍警局是因為「馬英九軟弱、王金平權謀、郝龍斌投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安樂說,民眾包圍警局是因為「馬英九軟弱、王金平權謀、郝龍斌投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4/12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正一分局昨晚遭千位民眾包圍,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今(12日)對此表示,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就是因為「馬英九軟弱、王金平權謀、郝龍斌投機」。

張安樂表示,他的一生幾乎都被警察打壓,但在這次包圍警局的活動中,他也覺得警察很辛苦,他相當同情,「警察是弱勢族群」,會發生這種事就是因為英九軟弱、王金平權謀、郝龍斌投機。

張安樂更批評,太陽花學運應該改名為「罌粟花學運」,美麗一時、後患無窮,政府應趕緊商討解決辦法。另外,針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晚宴上敬酒一事,張安樂澄清,當時兩人沒有任何互動,黃偉哲也沒有稱呼他大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