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關播種》延續太陽花 嘉義民眾播種向日葵田

嘉義縣市民眾從大林火車站行走到空地,種下向日葵種子,讓民眾不會忘記太陽花學運的訴求。(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市民眾從大林火車站行走到空地,種下向日葵種子,讓民眾不會忘記太陽花學運的訴求。(記者林宜樟攝)

2014/04/12 12:5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反黑箱服貿太陽花學運學生已從立法院退場,嘉義縣市鄉親今天早上發起「出關播種」行動,200多人在嘉義縣大林鎮吉林里社區的一塊空地種下向日葵,盼太陽花開花結果,勿讓人民遺忘。

發起人嘉義農少年成員陳彥璋說,在台北的學生們退出立院,但太陽花的力量不能就此結束,要在台灣各處成長開花。

中午200多人手拿向日葵,從大林火車站行走數百公尺到空地,一路上高喊「轉守圍攻,出關播種」,民眾們手拿向日葵種子在空地挖洞種下澆水。

陳彥璋說,未來向日葵田成長開花,盼學運的訴求也能開花結果,民眾只要經過這片向日葵田,就不會忘記太陽花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