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北市長初選政見會 4參選人砲火猛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提出競選政見「新視野計畫」,他認為可以達到西區復興、東區升級的目標。(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提出競選政見「新視野計畫」,他認為可以達到西區復興、東區升級的目標。(記者施曉光攝)

2014/04/11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晚進行台北市長初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四名參選人連勝文、丁守中、鍾小平、蔡正元輪番上陣,互別苗頭,砲火相當猛烈。四人皆針對服貿議題論述,並談及學運的後續影響。

連勝文:國民黨喪失論述能力

連勝文主打市政中心「西移」政見,規劃西移後的市政中心,將在台北車站特定區;談及服貿議題,連勝文則說,的確有不少年輕人對未來充滿徬徨,但很多人是有政治立場;他相當憂慮,「因為面對我們的下一代,不是政治學生的這幾十萬人來講,國民黨幾乎喪失主動論述的能力。」

丁守中:選情詭譎多變

丁守中表示,現在有這麼多年輕人走上街頭,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服貿對國家的重大意義;他強調,年輕人對於高房價、低薪資不滿,導致選情是非常詭譎、多變的,情勢險惡。

蔡正元:我站在第一線

蔡正元分析,黑衫軍衝著他來,把他列為「割闌尾」的第一名、剷除的第一目標,但他反稱,「如果我不站在第一線,誰站在第一線?」鍾小平則提及,如果王金平院長繼續挺學運、與民進黨唱和,他強烈建議黨中央,開除王金平黨籍。

四人政見不同,也有許多攻防來回。蔡正元認為,丁守中的政見「開菜單容易,最後卻付不出錢」;丁守中則質疑,連勝文的市政大樓西遷,空間夠不夠是個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