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關播種》吳崢、賴品妤:今天絕不是結束

太陽花學運今日落幕,學生轉戰到濟南路與民眾會合參加晚會,最後全體點亮手機形成壯觀燈海。(記者方賓照攝)

太陽花學運今日落幕,學生轉戰到濟南路與民眾會合參加晚會,最後全體點亮手機形成壯觀燈海。(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10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晚會已經宣布結束,但現場人潮尚未完全散去,學運發言人吳崢表示他的心情餘波盪漾,且難以用言語形容,而他的女朋友賴品妤也表示,這只是開始,不是結束。吳崢與和賴品妤也分別向媒體表示,他們想要大睡一場及大吃一頓。

吳崢表示,當他看到燈光一點點亮起來變成燈海,共同合唱島嶼天光,且大家願意為了共同信念站出來,他覺得那瞬間大家的心是相同的,非常感動。吳崢的女友賴品妤也表示,沒想到因為群眾的力量讓訴求有階段性的達成,也強調尊重各方意見,有人開始關心就覺得很棒。

他們傳達這次活動不是結束,雖然24天的佔領使得身體很累,但精神絕不會累,而且因為這次的學運,很多人開始關心台灣的議題,相信這股能量不會就此消失,大眾對台灣的關懷心意會一直傳遞出去,強調即使走出會場還是會持續努力,若政府罔顧民意,黑潮將會再度走上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