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攻擊連勝文 連戰批丁守中「忘恩負義」

連戰(右)透過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左)表示,丁守中為了選舉背信忘義、忘恩負義,讓他感到十分痛心。(資料照)

連戰(右)透過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左)表示,丁守中為了選舉背信忘義、忘恩負義,讓他感到十分痛心。(資料照)

2014/03/26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天結束登記,確定將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及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四搶一。但是連勝文宣布參選以來,不斷遭到丁守中攻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晚透過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表示,丁守中為了選舉背信忘義、忘恩負義,讓他感到十分痛心。

丁遠超指出,丁守中是連戰的學生,在丁守中從政最落魄的時候,最挺他的就是連戰。但現在為了選舉,丁守中卻忘恩負義,連最起碼的誠信與情義都看不到,讓連戰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

丁遠超說,在連勝文歷經槍擊案後,連戰夫婦對於兒子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一開始非常反對。但連勝文經歷人生那麼大衝擊後,仍決定要投入選戰,連戰最後也只好給予支持和建議。

對於丁守中日前嘲諷連勝文捐薪是「捐俸買官」,並還登廣告批評連是「膨風水蛙」,丁遠超感嘆的說「這是我認識的丁守中嗎?」還問「跟你很好的朋友突然戳你一刀,你接受嗎?」丁遠超對此痛批丁守中「背信忘義、忘恩負義」,就像是「披著羊皮的狼」,沒人可接受。

丁守中晚間則發出聲明表示,連戰是他的老師,不管初選結果如何,他仍視連為一輩子的老師。丁守中也強調,他從未對連勝文做過任何不實指控,更無重砲攻擊情事。但連勝文陣營一再在各種不同埸合透過媒體,用些似是而非的言論來攻擊他,他也誠懇希望這些都是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