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民進黨公布影片:民眾被警方打到頭破血流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公布全民蒐證平台得到的影音證據顯示,一位黃先生24日凌晨遭警方施暴,被打得頭破血流,包括門牙等斷了一截,嘴巴內也都破掉。(記者李欣芳攝)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公布全民蒐證平台得到的影音證據顯示,一位黃先生24日凌晨遭警方施暴,被打得頭破血流,包括門牙等斷了一截,嘴巴內也都破掉。(記者李欣芳攝)

2014/03/26 11:1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昨天成立全民蒐證平台,由各界提供24日凌晨警方血腥鎮壓學生及民眾的證據,短短1天就收到114件網友等提供的影音資料,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上午公布1張照片顯示,一名黃姓民眾當天被警方打到頭破血流,連牙齒也被打斷!

林俊憲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民進黨收到各界所提供的警方血腥鎮壓等影音證據,顯示警方非法施暴,行政院長江宜樺卻稱警方只是拍拍學生的肩膀後抬離。

警方把學生當狗對待

他強調民進黨接獲投訴的資料顯示,警方以繩子套在學生的脖子上,把學生當成狗一樣對待,警方還非法使用暴力,他請問江揆,這只是拍拍肩膀而已嗎?江宜樺是在睜眼說瞎話!

民進黨接獲黃先生投訴,指24日凌晨12點20分左右,他在北平東路靠近林森北路口聲援學生,並未進入學生攻佔的行政院裡,卻被警方攻擊頭部導致流血,還被警方踹,被用棍棒打,造成他牙齒包括門牙斷了一截,嘴巴也都破了。

林俊憲說,不論是下令鎮壓或執行施暴的員警,都是共同正犯,要負起行政責任,第一線動手的員警也會被追究責任,「第一線打人的警察從你開始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