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處前違停遭民投訴 丁守中喊冤

丁守中服務處前的騎樓,竟然停放了4輛疑似屬於服務處的轎車,每輛都停在兩根柱子之間,遭民眾批評簡直把騎樓當成私人停車場,行人根本無法通行。(擷取自壹電視)

丁守中服務處前的騎樓,竟然停放了4輛疑似屬於服務處的轎車,每輛都停在兩根柱子之間,遭民眾批評簡直把騎樓當成私人停車場,行人根本無法通行。(擷取自壹電視)

2014/03/02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積極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他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的服務處卻遭民眾投訴,指服務處前的騎樓竟然淪為停車場,而警方卻不敢開罰單。警方對此表示,該騎樓是私人地還是公有地尚待釐清,若是公有地就會開罰。丁守中則出面表示,那些車輛均非他本人或服務處人員的車輛,已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根據《壹電視》報導,丁守中服務處前的騎樓,竟然停放了4輛疑似屬於服務處的轎車,每輛都停在兩根柱子之間,遭民眾批評簡直把騎樓當成私人停車場,行人根本無法通行,一旁還貼著「選舉期間,諸多不便,敬請見諒」的告示。民眾懷疑,因為是立委辦公室,警察不敢對違停開單。

對此,台北市石牌派出所副所長楊昕曄強調,該騎樓到底是屬於私人地,還是屬於法定騎樓(公有地),這部分還有疑義,尚待釐清。如果確認它是屬於法定騎樓,警方就會以這個依據進行舉發。

丁守中晚間出面表示,那些車輛均非他本人或服務處人員的車輛,假日服務處並未開門運作,懷疑可能是附近其他公司行號的人員所停放,現已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