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貿協議急闖關 綠:疑為王張會「伴手禮」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左起)、高志鵬與許智傑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團將服貿協議當成王張會的伴手禮。(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左起)、高志鵬與許智傑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團將服貿協議當成王張會的伴手禮。(記者張嘉明攝)

2013/12/23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團今(23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急於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打算將之作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明年會面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伴手禮」。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表示,上周五朝野協商已經達成協議本會期不實質審查,但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卻一意孤行,不知道他是受到國民黨壓力?還是受到共產黨壓力?

高志鵬憤怒批評,若國民黨撕毀朝野協商結論,「未來立法院不論是中央政府總預算、組改法案等都別想過,絕對烽火連天,大家走著瞧!」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也表示,院長王金平宣讀的決議,竟然受到黨團推翻,這中間是不是牽涉馬王鬥的續集?還是這是國民黨團內「挺馬派」成員,故意要給王院長「打臉」?他呼籲國民黨尊重程序正義,不要強硬闖關服貿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