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治水預算6年600億 今拚通關

經濟部長張家祝上午表示,治水預算草案已經通過行政院審查,預定今天會在行院院會上通過。(資料照)

經濟部長張家祝上午表示,治水預算草案已經通過行政院審查,預定今天會在行院院會上通過。(資料照)

2013/11/14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部5首長極力爭取的治水預算終於有下落,經濟部長張家祝表示,經濟部提案的民國103年至108年,6年600億元治水特別預算編列,已於昨天通過行政院審查,預定今天就會在行政院會上通過。

台灣今夏受颱風所苦,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都因此淹大水,但8年800億元的治水經費今年底就會用完,經歷過淹水之痛後,南部縣市首長力求中央編列更多治水預算,但中央總預算短缺,中央與地方一度發生爭執,行政院對此相當謹慎。

經濟部提出草案,規劃6年600億元的特別預算編算,已於昨天通過審查,預定今天會在行政院通過。

聯合報報導,立院經濟委員會召委楊瓊瓔要求經濟部,明天立即將行政院通過的6年600億元版本送到立法院,排入11月19日的程序委員會,並在22日列入院會的報告事項,她將在27日排入委員會議程,屆時一定討論到最後才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