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育昇痛批普悠瑪掉漆 鄉民反諷:育昇第一砲就笑死人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記者曾鴻儒攝)

台鐵普悠瑪號列車。(記者曾鴻儒攝)

2012/10/26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新車「普悠瑪」號25日上午9點運抵基隆港,但卻發生車廂下面的控制箱擦撞基隆站月台的烏龍,導致車輛3處「掉漆」,「普悠瑪」號也卡在月台將近20分鐘,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昇今天批評:「起身第一砲就出現笑死人的事情,希望台鐵改進。」然網友們卻抓住此機會,反諷吳育昇前年與孫仲瑜外遇事件,直說:「育昇第一砲就笑死人。」引起熱烈討論。

「普悠瑪」號25日運抵基隆港,鐵道迷歡喜迎接,然下午3點35分時竟在基隆站擦到月台,導致「普悠瑪」號車輛3處「掉漆」,第2、4兩節車廂下方控制箱護網有輕微刮痕,導致「普悠瑪」號卡在月台將近20分鐘,台鐵工程人員緊急敲掉月台,普悠瑪號才順利脫困。

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昇批評:「普悠瑪號這麼好的設備、機具來台,沒想到起身第一砲就出現笑死人的事情,如果沒有把握的話就不要做(通行)!」

此言一出,網友立刻翻出2年前的舊帳,反諷吳育昇與孫仲瑜外遇事件,網友直說:「育昇第一砲就笑死人。」也有網友諷刺,到底是「吾欲生」,還是「無慾生」?更有網友說,就算吳育昇犯了錯,結果還是升到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可見國民黨的紀律不是「其他黨能匹敵的」,吳育昇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相關新聞請見:

台鐵很落漆/普悠瑪號抵港 卡在月台

《普悠瑪號要來了!》「白鐵仔」將退役 鐵道迷聲聲留

快訊】普悠瑪太大過不了!基隆站外卡20分鐘

「普悠瑪號」抵台 直接向台鐵報到

台鐵普悠瑪還沒抵台 紅面番鴨綽號已取好

普悠瑪列車新塗裝 鐵道研究者痛批台鐵

對於普悠瑪「掉漆」事件,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昇批評:「起身第一砲就出現笑死人的事情。」慘遭網友反諷:「育昇第一砲就笑死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對於普悠瑪「掉漆」事件,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吳育昇批評:「起身第一砲就出現笑死人的事情。」慘遭網友反諷:「育昇第一砲就笑死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