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再提「一國兩區」 黃昆輝批判國賣台

台聯主席黃昆輝高聲嗆馬,要推動罷免馬英九三部曲。(本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聯主席黃昆輝高聲嗆馬,要推動罷免馬英九三部曲。(本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2/05/20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0)日總統馬英九宣誓就職,在就職演說中再提爭議性十足的「一國兩區」概念,為兩岸關係定調。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譴責馬英九,明知「一國兩區」是把台灣納入中國框架,仍堅持「叛國賣台」,可以想見未來4年馬英九沒有連任壓力,勢必推動兩岸統一,將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惡夢。

黃:馬無連任壓力 未來4年必推統一

黃昆輝明確指出,「九二共識」是虛構的,「一國兩區」是叛國賣台,但是馬英九執迷不悟,在就職連任演說中繼續提「一國兩區」,無視台灣「還權於民」的民主精神,也否定了台灣人擁有的台灣主權,企圖以虛假的黨國架構掩飾自己賣台企圖。

黃昆輝認為馬英九沒有資格做為台灣的總統,強調馬英九的兩岸論述,不只一派謊言,而且完全不可能被國際接受,只是欺騙台灣人民,「他敢不敢叫吳伯雄去向胡錦濤說中華民國領土及於中國大陸呢?」

市長、立委、總統 台聯罷免3部曲

台聯嗆馬並未終止在520這天,主席黃昆輝強調,接下來台聯將提出罷免馬集團三部曲,首先針對馬集團3個院轄市長,呼籲3都民眾站起來罷免市長;第2部為連署罷免護航馬英九錯誤政策的國民黨立委,在這些立委明年2月就任1年時立即提出。

第3部曲將目標放在罷免馬英九,黃昆輝指出,因為馬英九背後有馬集團支持,所以才讓馬英九為所欲為、踐踏民意,因此瓦解馬集團後,就要發動罷免馬英九。

相關新聞請見:

520記者會不給提問 美國之音記者嗆馬

中外記者會 馬英九:打造幸福台灣

馬英九忘了牽夫人 周美青變臉嚷奇怪

總統紀念郵票沒黏性?網友:口水吐正面

總統就職演說評論 橘營:恐怖的馬式政治

不滿馬就職演說未道歉 陳菊宣布提倒閣案

舉「10大詐騙罪狀」 台聯蛋洗馬臉

520嗆馬遊行相關新聞請見:

520嗆馬遊行》屏東風雨無阻 雞蛋砸馬英九肖像

520嗆馬遊行》反詐騙要罷免 台聯發動千人上街

520嗆馬遊行》嘉縣新港登場 要馬下台呼聲不斷

520嗆馬遊行》全民怒吼台中大會師 水球砸馬看板

520嗆馬遊行》怒!「紫怒圍馬」遍地開花

台聯「反詐騙、要罷免」遊行,抗議民眾蛋洗馬英九肖像,發洩心中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台聯「反詐騙、要罷免」遊行,抗議民眾蛋洗馬英九肖像,發洩心中不滿。(記者方賓照攝)

參與遊行的民眾,手拿標語,大聲喊出「反詐騙、要罷免」的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參與遊行的民眾,手拿標語,大聲喊出「反詐騙、要罷免」的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