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黨內男人當傭人、女人當男人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中央黨部的慶生會上致詞表示,過去3年一同與黨工打過不少仗,並笑指民進黨把黨內男人當傭人,把女人當男人用。(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中央黨部的慶生會上致詞表示,過去3年一同與黨工打過不少仗,並笑指民進黨把黨內男人當傭人,把女人當男人用。(記者王敏為攝)

2011/05/09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上午銷假上班,一同參與民進黨中央黨部1到6月生日黨工的慶生會,會中爆料笑指過去3年黨部「把男人當傭人用,把女人當男人用」,並表示未來恐怕情況會更糟糕,但仍相信老天爺會一同保佑民進黨打出一場經典、成功的選戰。

今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銷假上班第1件事情,就是參加中央黨部舉行1到6月生日的黨工慶生會,會中蔡英文率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與黨工一同歡唱生日快樂歌,蔡英文表示,過去3年與黨工一起打過很多場仗,未來待區域與不分區立委提名結束,內部整隊完畢後,就要重新出發再打一仗。

蔡英文指出,過去3年黨部將男人當傭人用、把女人當男人用,未來幾個月內的情況恐會更糟,但他仍表示相信老天爺都看在眼中,期望老天爺保佑民進黨打出一場最經典、最成功的選戰。

相關新聞請見:

小英銷假上班 指「副手」是全黨的事

傳當小英副手 嚴長壽今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