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列國民黨選策會成員 蔣根煌當朱立倫面嗆「唯獨他不行」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對於傅崐萁列入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10人名單表示不接受。(資料照)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對於傅崐萁列入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10人名單表示不接受。(資料照)

2023/03/15 17:4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10人名單,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強烈反對立委傅崐萁列入名單之中,蔣根煌受訪表示,他對其他人選沒有意見,唯獨傅崐萁不行,「我本來也不會去得罪人」,但傅到現在還在欺負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對傅列入名單「不接受」,除此則不願再多說。

傅崐萁與張峻的恩怨可追溯自2022年花蓮縣議員提名,張峻沒有被國民黨地方黨部提名競選連任,去年7月全國地方縣市議會議長、副議長聯誼會在台北福容大飯店舉行時,與會的議長、副議長就對國民黨當時沒有提名花蓮縣議長張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相當不滿,除了連署聲援,身為總會長的蔣根煌也親自拜會鍾東錦、張峻為他們打氣。

蔣根煌說,今天他在中常會上並沒有生氣,只是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不同意傅崐萁列入10人名單,他已經向主席朱立倫表達態度,主要是因為花蓮議長選舉的事,到現在都還在欺負、打壓議長,所以「他不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