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為行政失靈說道歉 吳怡農:黨有黨規、不是說開除就開除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不滿,昨緊急道歉滅火;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表示,公共政策本就歡迎各界意見討論,且民進黨有明確黨規,不是說開除黨籍就開除。 (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不滿,昨緊急道歉滅火;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表示,公共政策本就歡迎各界意見討論,且民進黨有明確黨規,不是說開除黨籍就開除。 (記者朱沛雄攝)

2023/01/08 10:5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行政院規劃普發6000元現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不滿,昨緊急道歉滅火;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表示,公共政策本就歡迎各界意見討論,且民進黨有明確黨規,不是說開除黨籍就開除,大家關心經濟發展都是好事,應理性討論、一起往前走。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臉書上批指出超徵稅收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不滿,甚至傳出將高嘉瑜送紀律委員會處分;而高嘉瑜昨強調,肯定政府普發現金的作法,對於自己表達不精確、不圓滿而道歉。

吳怡農今投票前受訪表示,公共政策本就歡迎各界意見、多元聲音,也期待大家對於國家安全、經濟發展提出具建設性的理性討論。

吳怡農認為,過去2、3年有許多產業、許多家庭過得非常辛苦,而政府看到多數人需求,希望在過年前能度過愉快佳節,除此之外也應對未來經濟振興方案有更多討論,而非一、兩句話可交代。

吳怡農幫高嘉瑜緩頰道,民進黨有明確黨規,不是說開除黨籍就開除,更重要的是過去數週不斷強調正向選舉及正向政治,因此面對公共政策應理性進行討論,且大家關心經濟發展此為好事,應一起討論如何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