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辦公室性平事件爭議延燒 四叉貓再爆「老闆」說話音檔

高虹安辦公室性平事件,網紅「四叉貓」劉宇再曝光相關錄音檔,並指這次講話的是「老闆」。(資料照,本報合成)

高虹安辦公室性平事件,網紅「四叉貓」劉宇再曝光相關錄音檔,並指這次講話的是「老闆」。(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11/24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性平事件相關錄音檔,高虹安則回擊稱錄音檔經過剪輯,斷章取義、掐頭去尾,非常片面。對此,四叉貓今稍早前又在臉書曝光相關錄音檔,「這次講話的是老闆」。

四叉貓指,今日曝光的「『經過剪輯且斷章取義的去頭去尾錄音檔』,這次講話的是老闆」。錄音檔中,「老闆」向疑似是性平事件受害人的談話對象表示,如今已經「比較沒有這些情況(騷擾)了」,並強調,自己已經向談話對象告知過,若還有霸凌等事情發生,或是有任何覺得「態度上不公平的地方」,就直接在群組裡面「討論解決」。

「老闆」續指,她希望「不要再一直聽到有這種奇怪的傳聞」,因為這對談話對象與「老闆」都不好,「我們辦公室在外面被人家說成這樣」她覺得很無辜,而且性平事件兩造各說各話,她認為兩人都沒有證據,她不想叫兩人把手機拿給她看,她也不想看,只能「警告」談話對象,她「不要再聽到這些事情」。

此等不沾鍋態度讓網友再度感到無言,「自己的辦公室同仁有問題不解決,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名聲也覺得自己委屈」、「還警告勒,聽了一肚子火」。

高虹安(見圖)昨回擊稱錄音檔經過剪輯,斷章取義,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再爆料相關錄音檔。(資料照)

高虹安(見圖)昨回擊稱錄音檔經過剪輯,斷章取義,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再爆料相關錄音檔。(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