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美食YouTuber秀廚藝 張善政︰我們的「牛肉」會越來越多

與美食YouTuber秀廚藝,張善政(中)坦言端出青椒牛肉,隱含他的牛肉會越來越多。(記者李容萍攝)

與美食YouTuber秀廚藝,張善政(中)坦言端出青椒牛肉,隱含他的牛肉會越來越多。(記者李容萍攝)

2022/09/25 11: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美食YouTuber「章新漫談」合體,在鏡頭前小露一手「青椒炒牛肉」廚藝,今(25)日他中壢區行程被問及是不是在空戰這個部分更積極?端了青椒牛肉,意味要端出更多牛肉政策?他坦言「當然端出青椒牛肉,也有隱含就是說我們的牛肉會越來越多,給大家來確認和宣導一下」。

張善政說,與美食YouTuber合體做菜,主要是在選舉的過程裡面增加一些輕鬆的話題,也讓大家知道他實在這個執政,也有一些小小的技巧,生活化的技巧,跟大家其實是一樣的。

張善政表示,他之前提出交通的幸福里程政策,主要就是現在很多民眾搭公車的意願不夠,為鼓勵民眾更多的誘因,讓更多人來搭乘公眾運輸,疏解私人轎車壓力,也減輕道路負荷,進而改進交通壅塞狀況。

至於昨天趕行發生車禍意外,張善政提到,他的幕僚昨天晚上有再跟對方家長聯絡,相關狀況都非常穩定,沒有什麼大問題。他也呼籲,不管是像他們正在選舉的朋友或者是民眾,平時大家多注意交通安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1)參加中壢區龍福宮遷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左1)參加中壢區龍福宮遷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