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綠營票倉 侯友宜首場造勢會強調「超越自己」

侯友宜成立三重競選總部,同時舉行造勢晚會,與支持者一同大跳「友宜舞」。(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成立三重競選總部,同時舉行造勢晚會,與支持者一同大跳「友宜舞」。(記者劉信德攝)

2022/09/24 21:4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11月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於三重向日葵廣場舉辦首場造勢大會,以「越」為主題,強調要超越4年前的自己,希望選舉過程不要有謾罵、抹黑。他活動中也力邀到場里長上台,多次強調里長重要性、要跟里長站在一起,以「與基層站在一起」展現直攻綠營票倉氣勢。

侯友宜首場造勢大會今晚湧入約2千人參與,除了邀請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議員、議員參選人、三重里長聯誼會會長姚振芳與70多位三重里長到場支持,副市長謝政達、劉和然、副秘書長朱惕之也低調出現會場。侯友宜現場也與民眾大跳「友宜凍蒜歌」,氣氛熱絡。

侯友宜首場造勢選擇三重,被認為直搗綠營票倉。他今致詞邀請所有到場里長上台,多次感謝他們支持。據了解,侯友宜也安排於9月27日及10月3日晚間於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與里長合拍形象照。

侯友宜表示,里長都不分黨派做事情,里長的小事就是大事,這次選舉不只跟議員站在一起,也跟里長一起。希望台灣超越黨派、顏色,這次選舉是自己跟自己比,證明這他這四年有在做事,希望大家支持好好做事的侯友宜。

他指出,選舉過程絕不是謾罵、抹黑,更不能撕裂民眾的情感,人民是民主政治的主角,絕對會與基層在一起。選舉是要選希望、選未來,因此「好好做事、絕不政治口水」是堅守的原則,希望打造健康、快樂、充滿希望的選舉。

侯友宜表示,三重是許多民眾來北部打拚的落腳地,更是未來推動新北發展的三大軸心之一,並細數任內的公托、長照、校舍整建成果,三重的「熊猴森樂園」、規劃增設的9座停車場等。另外,侯友宜現場也宣布三重的競選總部成立。

選舉辦公室指出,競選總部29區分部陸續成立中,三重區位於正義北路85號,現已開放民眾前來了解侯友宜市政成果及未來願景。

侯友宜成立三重競選總部,同時舉行造勢晚會。(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成立三重競選總部,同時舉行造勢晚會。(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走下舞台與民眾握手互動。(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走下舞台與民眾握手互動。(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首場造勢大會湧入約2千人。(記者劉信德攝)

侯友宜首場造勢大會湧入約2千人。(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