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張善政 鄭文燦:沒有院長格局也不了解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批張善政,沒有院長格局、不了解桃園。(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批張善政,沒有院長格局、不了解桃園。(記者謝武雄攝)

2022/09/06 20:3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6)日在議會答詢,批評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不做功課」,竟自稱「平鎮龍潭線」是其創見,其實,桃園市政府早在4年前就完成規劃,還報交通部核備,此外,張善政的埤塘政見也是荒腔走板,「這不是做過院長的人應有的格局」,也證明張善政完全不了解桃園。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今天質詢時,針對市府捷運「三心六線」及11條輕軌案進度,話鋒一轉,也提到張善政直接抄襲輕軌平鎮龍潭線,還列為新創政見;對此,鄭文燦說,平鎮龍潭線是由環北站到龍潭站列為第二階段最優先路線,四年來除完成「平鎮龍潭線」規劃外,也設置了平鎮火車站、平鎮中豐重劃區來配合,張善政竟然說這條路線是其創見,顯示張根本不了解市府到底在做什麼。

此外,鄭文燦也批評張善政的埤塘政策,張善政指稱桃園埤塘消失面積達200萬平方公尺,一位當過行政院長的市長參選人竟然引述高中生的習作及作業來批評桃園,內容未經查證、完全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