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再轟中市警局長「民代見縫插針說」 高喊蔡蒼柏下台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的「民代見縫插針」說今在議會持續延燒,潭子槍擊案曾姓死者的舅公、市議員蕭隆澤批發言不當,要求下台。(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的「民代見縫插針」說今在議會持續延燒,潭子槍擊案曾姓死者的舅公、市議員蕭隆澤批發言不當,要求下台。(記者蘇金鳳攝)

2022/07/28 15:0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第3屆第8次定期會第一次大會,警察局長蔡蒼柏日前一席「民代見縫插針」說,引發民進黨議員不滿,槍擊案被害者的舅公、市議員蕭隆澤今抨擊,局長的發言不當是對受害家屬的二度傷害,民進黨團立即聲援,眾人高喊「蔡蒼柏下台」。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大會,進行本會期議程的一讀會,由於市議會安排4天的專案報告,議程並無台中市治安的問題,民進黨市議員蕭隆澤要求將治安議題納入專案報告項目中。

蕭隆澤憤怒表示,他是潭子遭槍擊的滷味攤曾姓老板的舅公,是死者的家屬,台中市2天就2次槍響,有槍聲、有死人、有人受傷、槍擊犯在逃,都是真的!

蕭隆澤批,為什麼蔡蒼柏要對員警講那種冷血語言,讓他聽到非常寒心?今天子彈如果打在蔡局長的家人身上,蔡局長會講這種話嗎?沒有同理心,也提不出對策,他懷疑蔡局長真的是來等退休,這樣辦案怎麼對死者家屬交代?

蕭隆澤更強調,這是一條人命,蔡蒼柏卻說「民代見縫插針,大作文章」,所以才必須做出「動作」,才不會被炒作,他請蔡蒼柏摸摸良心,叫死者的家屬情何以堪。

民進黨團立即聲援,眾人拿著手板,高喊「蔡蒼柏下台」,此時坐在議場的警察局長蔡蒼柏低頭看資料不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