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標語「你+台北就是無限」 蔣萬安批柯執政害北市停滯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與主視覺。(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與主視覺。(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2/06/30 13:0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公布競選標語「你+台北就是無限」,LOGO以白底為主,蔣說,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代表躍動、靈活、革新的新風貌,不同顏色象徵豐富多元,未來台北成為讓每個人實現自我跟夢想的城市;蔣也批評,柯市府執政8年讓北市的進步停滯,他若執政將打造由下而上的服務型政府。

蔣萬安3上午舉行台北市長競選標語、LOGO發布記者會,並邀請霹靂舞國手程聿寧,以及即將前進紐約時裝週的新銳服裝設計師周玉媗到場,展現青年的夢想及實現自我價值的堅持。

蔣萬安致詞表示,年輕人渴望與國際接軌,希望透過自己的實力躍上國際舞台,讓自己發光發熱、被看見,但這8年來台北市的進步是停滯的,其他五都以10碼赫的速度前進,北市發展卻是龜速,市容老舊、人口外流,原帶領台灣起飛的北市,「這顆引擎鈍化了」。

蔣萬安說,他一直在思考,北市身為首善之都,核心價值是什麼?是人,過去總是以整體的觀點思考城市發展,由上而下規劃建設一座城市,但他認為,未來城市的發展要倒過來,打造無形的政府,「由下而上」傾聽市民心聲打造服務型政府,卓越的個人形成卓越的群體、卓越的群體形成卓越的城市,未來台北讓每個市民個人的價值,能夠在這座城市實現。

蔣萬安強調,「我帶領的台北市要協助每一個你,你+台北就是無限」,最近大家討論三咖督,各種顏色的組合,其實台北市民不分彼此,都是一體的。競選標語很簡單也很白話,LOGO設計透過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他要打造讓大家能夠自我實現的環境,希望在軟體層面營造氛圍,大家都能活出自己的樣子。

媒體問競選主視覺以多顏色線條取代傳統象徵國民黨的藍色,是否聽取政治評論員沈富雄說「不要太藍就能贏」。蔣萬安笑稱,LOGO很早之前就設計好定案,不同顏色就是象徵豐富、多元,城市的風貌就是如此,所有台北市民不分彼此也是一體,所以用這些色彩來呈現台北市的風貌。

蔣萬安強調,北市不只融合來自其他縣市,甚至國際人才匯聚在這裡,大家或許有不同理念,但不分彼此都是一體,所以他希望打造的「台北隊」就是大家攜手向前,讓每個人的價值都能在台北實現,北市就是提供所有資源、服務,讓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你+台北就是無限」,以及競選主視覺。(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你+台北就是無限」,以及競選主視覺。(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