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最強母雞披掛上陣 沈慧虹與8黨籍選將就戰鬥位置

最強母雞披掛上陣,沈慧虹與8黨籍市議員就戰鬥位置!(記者蔡彰盛翻攝)

最強母雞披掛上陣,沈慧虹與8黨籍市議員就戰鬥位置!(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2/06/22 16:1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今正式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下屆新竹市長,新竹市黨部也順勢公布議員提名名單,包括現任議員曾資程(東區)、鄭美娟(東區)、施乃如(南區)、劉康彥(北區)、陳建名(西區)以及前議員林盈徹(香山區),另徵召新人楊玲宜(北區)、劉彥伶(東區)。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表示,主帥就定位,小將們也備戰多時,他有信心年底選戰一定開紅盤!

人稱「虹姐」的沈慧虹,今下午由黨主席蔡英文披掛彩帶,確定參戰2022新竹市長。陳建名強調,沈慧虹擔任新竹市副市長長達6年多,棘手的兒童醫院、公道三,都在她的耐心推動下逐一實現,且她的交通專業及政策溝通、執行能力,是目前各黨潛在市長人選無法比擬的。

陳建名強調,新竹市正在轉骨的關鍵時刻,重大建設如新竹輕軌、大車站計畫執行在即,以沈慧虹的專業與執行力,絕對是下屆新竹市長的最佳人選,也將是選戰中最稱職的「母雞」!

至於議員提名,陳建名指出,不論是爭取連任或新人,都是精心挑選最優秀、最清廉、符合民眾期待的人選。除年輕、高學歷,亦具市政嫻熟度、服務不分黨派,相信市民會選擇「肯做事、會做事」的成熟團隊,此次穩健提名,相信一定能8席全上!

陳建名表示,獲徵召參選北區的楊玲宜,從事公共服務超過12年,是新竹市長林智堅長年倚重的左右手,她不僅具有淡大歐洲研究所碩士學歷,日前更考取台大國發所,未來將聚焦教育、親子議題。此外,出身工研院,具有清大國際專業管理碩士學位的劉彥伶則參戰東區,盼以專業替竹科人、科技人發聲。

陳建名說,爭取連任的5位現任議員,活力、誠懇、勤奮的服務形象深植基層,更曾獲媒體評比為各選區「好感度」第1、2名,他也勉勵今年無論爭取連任或接受徵召的新人,都要延續「超好感」的服務熱忱和拚勁,團結打贏年底選戰。

最強母雞披掛上陣,沈慧虹與8黨籍市議員就戰鬥位置!(記者蔡彰盛翻攝)

最強母雞披掛上陣,沈慧虹與8黨籍市議員就戰鬥位置!(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