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黃珊珊下午訪視北榮 府:為防疫第一線加油打氣

蔡英文總統今上午出席「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幕典禮」。(記者田裕華攝)

蔡英文總統今上午出席「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開幕典禮」。(記者田裕華攝)

2022/05/24 12:51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為了解第一線教學醫院的防疫情形,蔡英文總統今日下午將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視察,總統行程並將有台北市政府人員與會,北市府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陪同。

先前藍營批評蔡總統在新北市行程是「過疫情而不入」,總統府已做出說明,今日下午蔡總統將前往北榮。而稍早台北市政府也發出通知,黃珊珊將於下午5時至5時25分到台北榮民總醫院,陪同蔡英文訪視北榮,關懷醫護人員。

總統府今日中午發出新增行程,蔡英文總統下午將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視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陪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日前即有說明過,對於全國防疫工作,總統都非常關心,也希望中央地方共同努力。在不影響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總統府會陸續規劃總統防疫相關行程。

張惇涵說明,北榮是防疫支援團隊的重要夥伴,兩年來承擔許多防疫重任。面對這波疫情挑戰,北榮除了篩檢、診療、視訊問診、開設兒童綠色通道等防疫工作外,近期也協助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開設自由廣場的大型篩檢站。

張惇涵表示,因此總統今天下午新增行程,並邀請台北市黃珊珊副市長一起前往北榮,除了感謝北榮及北市府團隊對於防疫工作的投入以外,也共同為辛苦的醫護及藥師人員加油打氣。期盼中央地方持續攜手合作,將防疫工作做得更好、更便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