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起不用趕高鐵」好惆悵... 陳柏惟曝最想拉下「她」

前立委陳柏惟(右)直言,現在真心沒想怎麼選,最想拉下盧秀燕!左為代表民進黨角逐年底台中市長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取自陳柏惟臉書)

前立委陳柏惟(右)直言,現在真心沒想怎麼選,最想拉下盧秀燕!左為代表民進黨角逐年底台中市長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取自陳柏惟臉書)

2022/05/04 06:31

首次上稿 00:44
更新時間 06:31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去年10月23日遭「惡罷」,於同月28日解職,驟然結束一年九個月的立委生涯。本週他重啟推特人生,宣稱「每個人都叫我來推特,但我都不知道怎麼玩」,但隨即玩開。被問到下一站要挑戰哪?陳柏惟直說「真心沒想怎麼選,最想拉下盧秀燕」!

陳柏惟最近開始在推特跟推友互動,反應熱絡。3日早上他在推文直言:「早起都有一種惆悵,原來不用趕高鐵了。」下面推友則紛紛送暖以「吃早餐啦」、「以後一定會有讓你趕不完的高鐵」等語為他打氣。也有推友開玩笑說:「就像不用再刷實聯制一樣,有種空虛感。」

而在推文「今晚有問必答,水餃豆油問起來」下面,有推友說「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支持」,陳柏惟不忘撩一下推友「我哪裡都不去,只去你心裡」;有推友要他祝福「勞動節快樂」,陳柏惟則以「我還沒工作勞動機會,嫉妒」,幽自己一默並直接打槍推友。至於被問到現在忙什麼?陳柏惟表示,現在都在忙審判之眼、蛇魔無雙Omicron跟快打五。另外,他也提到幫中二助理找工作。

也有推友期待他繼續留在台中,陳柏惟直呼「我在台中啊」;被問到有沒有打算回高雄,陳柏惟表示「事業要成功才會光榮返鄉,我還沒成功」,但「應該會助選」。

而被推友問到,下一站準備挑戰哪裡?陳柏惟也直言不諱,「真心沒想怎麼選,最想拉下盧秀燕」。至於有沒有要深蹲台中,4年後挑戰台中市長大位?陳柏惟則回應「全力幫蔡其昌,最快八年後」。而有住在台中市新社區的推友表示好想換個立委(現為國民黨江啟臣),陳柏惟則語帶玄機說「不是沒機會」。而有推友要他「救救大甲媽」,陳柏惟直說「有誰比我更實踐的嗎」。而中二選民告白永遠愛他,陳柏惟也感性地說:「沒有中二,就沒有我,一輩子都愛中二。」

也有推友問到敏感的話題,包括「是否要退黨」?陳柏惟回應「等待到期喔」。至於要不要加入民進黨一起打拚?陳柏惟則直言:「目前沒這樣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