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要她「管好自己的狗」 賴香伶公開要求收回、道歉

遭柯文哲罵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賴香伶透過臉書公開表示,要柯文哲道歉。(資料照,本報合成)

遭柯文哲罵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賴香伶透過臉書公開表示,要柯文哲道歉。(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4/09 12:0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傳出後,賴今天透過臉書公開表示:「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民眾黨在苗栗第1選區提名曾涉「政府採購法」遭判刑的市民代表會主席楊喬安,引發爭議。據悉,角逐同選區初選的參選人林志豪,去年11月曾向中央黨部具名檢舉,直指時任苗栗縣黨部主委的馮啟彥只拿了一張決定好的提名名單,要求評鑑小組成員簽名背書,形同內定楊喬安。

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調查過程也發現,苗栗縣黨部評鑑小組沒有正式面談、評比參選人,也沒有討論過程的記錄,2位參選人獲知的民調報價金額也有出入,認定提名程序有關鍵行政瑕疵,建議中央委員會撤回提名,重啟初選。

外傳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先是痛斥秘書長謝立功沒有立即處理問題,把事情拖到難以收拾,更不滿中評會幹嘛去查,做出撤銷提名的建議,讓外界看笑話,儘管林恕暉早就因與檢舉人曾為同事而申請迴避未參與調查,當時也不在會議現場,但柯卻對賴怒斥:「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試圖釐清事實的賴香伶委屈到當場落淚。

賴香伶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對於柯主席在會上用不當的言詞批評林主任,自己曾非常激動提出反駁及諫言,主席不應用這樣的用語斥責黨員幹部,黨內制度建立的過程本來就是不斷的磨合與修正才能完善,會中就事論事,以理服人比情緒性用語更能獲得尊重。

賴香伶直言:「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