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批「最硬教召」今劃句點 14天回顧影片曝光

召員大合照。(翻攝自陸軍臉書)

召員大合照。(翻攝自陸軍臉書)

2022/03/18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批「最硬教召」今日劃下句點,召員完成綜合座談、裝備保養與收繳後即解召,陸軍臉書也釋出此次教召的回顧影片,各個紮實的訓練片段讓不少網友看了大讚,直呼熱血沸騰。

陸軍六軍團206旅第3營於本月5日起,試辦為期14天的「新制教召」,今日為最後1天訓練,該批召員不但實際操作建制軍備、參與實彈射擊、野外宿營及總里程數22公里的行軍訓練,還在昨日參與「戰術操演」挖掘散兵坑,可說是國軍「史上最硬教召」。

「14天從陌生到熟悉,我們攜手前進守護家園」陸軍臉書釋出教召回顧影片,各個紮實的訓練片段,展現堅強戰力,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陸軍強調,自己的國家自己守護,和平不能寄望於敵人的善意,「唯有堅實自我防衛力量,方能嚇阻犯敵,永續國家生存發展與百姓安全福祉」。

召員操作建制軍備。(翻攝自陸軍臉書)

召員操作建制軍備。(翻攝自陸軍臉書)

行軍畫面。(翻攝自陸軍臉書)

行軍畫面。(翻攝自陸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