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教育處長 農曆年後轉任「賣豬肉」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在會中宣布,教育處長邱廷岳(左)將於農曆年後轉任苗栗縣肉品市場總經理,將由副處長葉芯慧(右)接下教育處長。(圖由縣府提供)

苗栗縣長徐耀昌(中)在會中宣布,教育處長邱廷岳(左)將於農曆年後轉任苗栗縣肉品市場總經理,將由副處長葉芯慧(右)接下教育處長。(圖由縣府提供)

2022/01/22 19:5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今天召開苗栗縣110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中小學校長會議,縣長徐耀昌感謝校長、老師堅守教育崗位,並落實防疫工作,讓學生能在安全的學習環境中成長,並在會中宣布,教育處長邱廷岳即將卸任,將由副處長葉芯慧接棒,期待各校多多支持,齊心推動各項教育工作,以「好還要更好」的態度,做該做的事、做對的事,並提醒大家持續整備各項防疫作為,注意且掌握學生健康。

會議今天在育達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召開,由徐耀昌主持。因應目前國內疫情延燒,徐耀昌在會中要求各校務必特別注意、勿輕忽,師生都應保持良好個人衛生自主管理。

徐耀昌也說,教育處19日透過視訊與加國薩克齊萬省薩斯卡通市教育局簽署「台加雙聯學制」合作備忘錄,攜手開辦雙聯學制課程促進學術交流,未來不只落實12年國教108課綱推動,也將持續做好與國際接軌的相關教育政策,期勉校長們繼續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培養學生素養、協助老師專業成長以及建立學校特色,要以好還要更好的態度,做好該做的事情,以成就孩子茁壯未來。

此外,徐耀昌在會中宣布邱廷岳將於農曆年後轉任苗栗肉品市場總經理,並由葉芯慧接下教育處長,期待在她領導下再創教育高峰。徐也期許邱廷岳到新單位依舊盡忠職守、善盡社會責任,做好份內之事,並打趣地說,「歡迎大家跟他(邱廷岳)買豬肉!」

邱廷岳感謝接任教育處長22個月來,各校對教育處的支持與配合,也感謝縣長的重用與信任,並表示葉芯慧資歷豐富,期待各校持續全心全力支持。

葉芯慧除感謝縣長給予機會,也感謝邱廷岳與歷任處長打下的良好根基,相信苗栗教育將越來越好。她表示,現在面臨後疫情時代,今年教育處將成立數位學習推動辦公室,主要以線上學習為推動的方向跟目標,並因應疫情變化,隨時針對學校提升學習力,同時也感謝各校校長去年度在疫情嚴峻狀況下,用心落實教育、校務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