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自詡「不遜色習近平」 林濁水聞言大喜:太好了

被問到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趙少康自信回答,「當然是我!」(資料照)

被問到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趙少康自信回答,「當然是我!」(資料照)

2022/01/19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18日)被問到,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他不假思索回答,「當然是我!」還說以自己的學識、能力、操守、遠見、格局,就算跟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諷刺說,太好了,終於有人可以對付習近平,趙少康在台灣選總統太可惜,應該去爭中國領導權。

趙少康昨天出席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擔任講師,向18到30歲的大專院校在學生講課,有學員問,「2024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趙少康自信回答,「答案當然是我!包括學識、能力、操守、遠見、格局,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我的從政記錄一向為國為民也禁得起檢驗。」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說,「能力不遜習近平?太好了,全世(界)終於有一個可以對付習近平了!但是留在台灣選總統豈不可惜,趙少康豈不應該去爭中國領導權,一舉解決全世界的苦惱和人類歷史的難題,那麼偉大的功業豈可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