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基進台南提名4席 力拚全壘打成立議會黨團

年底市議員選舉,台灣基進在台南將提名4席,由左至右分別為吳依潔(永康)、王明彥(安南)、黃建昌(大北門)及李宗霖(東區)。(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提供)

年底市議員選舉,台灣基進在台南將提名4席,由左至右分別為吳依潔(永康)、王明彥(安南)、黃建昌(大北門)及李宗霖(東區)。(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提供)

2022/01/19 15:5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經過陳柏惟立委罷免案、四大公投及中二立委補選,台灣基進曝光度大增,基層聲勢高漲,台灣基進確定將在年底的台南市議員選舉提名4席,希望力拚全壘打,在台南突破重圍,搶下一席之地。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表示,年底選舉,台南市將提名4席,包括東區提名李宗霖,安南區王明彥、永康區吳依潔及大北門區黃建昌。其中,除參選東區的黨部主委李宗霖之外,其他3人均為新人,4人都是一時之選,台灣基進將力拚4席全上,成立南市議會台灣基進黨團。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表示,參選永康區的吳依潔,台大心理學系、心理學研究所畢業,年僅29歲,曾擔任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校園自殺防治培育講師,現任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新聞部副主任。

黃建昌,30歲,參選學甲、佳里、西港、七股、北門、將軍等大北門選區,他畢業於台南高工化工科及雲林科大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曾擔任雲林科大學生會長,現為台灣基進台南黨部組織部副主任。

參選安南區的王明彥,43歲,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史研究所碩士及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博士班,曾任文化部重建台灣藝術史計畫研究人員、國立故宮南院助理研究員、陳澄波文化基金會專案經理、台灣基進黨建企劃處組長,現擔任台灣基進台南黨部政策部主任。

參選東區的李宗霖,35歲,畢業於南一中、成大建築系,目前擔任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他上次參選僅以500多票之差落敗,事後繼續留在東區深耕,這次捲土重來,聲勢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