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合體林靜儀謝票摔車 頭部有撕裂傷、確定沒腦出血

陳柏惟陪同林靜儀謝票時,從吉普車摔下車。(記者蔡淑媛翻攝)

陳柏惟陪同林靜儀謝票時,從吉普車摔下車。(記者蔡淑媛翻攝)

2022/01/11 17:32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今天下午與台中第二選區新科立委林靜儀合體謝票,謝票車隊行經霧峰吉峰路時,站在宣傳車上的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往後傾倒、直接從車上摔落,林靜儀陪同就醫送至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初步檢傷頭部後枕處有撕裂傷須縫合、右肩挫傷、沒有骨折,林靜儀也在陳柏惟做電腦斷層後確定沒腦出血,對外說明表示,陳柏惟意識清醒,有外傷但沒有太嚴重,請大家不要擔心,目前會住院觀察。

林靜儀表示,陳柏惟與她在謝票出發前都有綁上安全帶,謝票路上不慎摔下吉普車,她轉身發現陳柏惟已經不見,摔落在地,當場嚇一大跳,她也立刻下車為陳柏惟檢傷,看他意識清楚,確定沒有骨折,也能回握她的手。

林靜儀強調,2人謝票前都有綁安全帶,陳柏惟可能個子較高,疑似強度對他防護不足,由於謝票車隊車速慢,但從車上摔下來,仍須住院觀察比較放心。

林靜儀與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林雨蓁說明陳柏惟傷勢。(記者蔡淑媛攝)

林靜儀與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林雨蓁說明陳柏惟傷勢。(記者蔡淑媛攝)

陳柏惟陪同謝票摔落吉普車受傷,赴中山附醫治療。(記者蔡淑媛攝)

陳柏惟陪同謝票摔落吉普車受傷,赴中山附醫治療。(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