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補選、罷免雙輸 黃捷:咎由自取

國民黨補選、罷免雙輸,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這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證明國民黨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資料照)

國民黨補選、罷免雙輸,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這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證明國民黨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資料照)

2022/01/09 21:42

首次上稿 18:39
更新時間 21: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出爐,國民黨雙輸,去年撐過罷免案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這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證明國民黨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

黃捷首先恭喜林昶佐、林靜儀,「雙林雙贏!」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明天起,國會有這2位有正義感的立委,繼續捍衛台灣,是大家的幸運,令人安心!

黃捷強調,從公投到今天的補選、罷免雙贏,「都是國民黨咎由自取的後果」,一再利用民主制度做政治鬥爭,卻被民意反噬徹底,「證明你們(國民黨)已完全讓台灣人唾棄。」

黃捷說,過完今天,希望台灣能真正的恢復平靜生活,讓國家繼續穩定向前走。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則認為,台灣人再一次賞了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他只想說:「國民黨,該停止了。」從2020年6月6日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背信、親中、落跑遭到罷免開始,嚐到「韓流甜頭」的國民黨開始食髓知味,進入一種不務正業、不做功課,只想炒短線的中毒狀態。

張博洋強調,這段時間以來,一連串毫無論述與正當性的惡意罷免,再加上明著要拖累台灣的公投,真的很難舉列這一年半裡,國民黨做了什麼正面有意義的事。「但明天過後,國民黨還要持續想著要找誰報復嗎?夠了吧,你們不累,台灣人都累了,你們不怕,四年輸兩次在地家族都輸到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