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在野力量必須有自媒體與網路聲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新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發表會,爲黨內同志站台。(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新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發表會,爲黨內同志站台。(記者塗建榮攝)

2021/12/02 11: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新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發表會,他在致詞時表示,雖然他的臉書粉絲數量也超過100萬人,但他還是要向羅智強學習,他並強調,現在的執政黨已成怪獸,掌控所有資源,而且有很多媒體都是民進黨背後的黑手,讓人民聲音沒有出來,在野力量必須要有自媒體與網路聲音出來。

羅智強當場致送一把台灣版的「雷神槌」給朱立倫,意喻目前在野黨的聲音都被民進黨蓋住了,非常微弱,羅智強還強調,希望朱立倫能打造一個更強大的制衡團隊,並當「台灣雷公」,降天雷把「公投叛徒」民進黨給打醒。

此外,對於媒體提問黨內質疑部分藍營縣長在公投議題上立場分歧,朱立倫則回應,呼籲大家不要中了民進黨的計,被綠營見縫插針,製造黨內紛擾,他並強調,接下來國民黨還會安排很多的民代、地方首長參與相關公投活動,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至於媒體詢問2022選舉,對羅智強扮演的角色有何期許?朱立倫則說,羅智強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戰將,台灣需要他,國民黨更需要他,因為羅就是一名戰將,所以哪邊有需要,羅智強就會過去。

羅智強表示,2016年大選國民黨慘敗,當時他就已經預見在野黨會衰弱,必須建立話語平台,「百萬網紅不是夢」這本書談的是如何打造自媒體平台,當天他希望建構有100萬名粉絲傳播的媒介,如今他的目標已經變成200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新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發表會,獲贈鐵鎚一支。(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新書「百萬網紅不是夢」發表會,獲贈鐵鎚一支。(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