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為「塔綠班」致歉 網翻直播打臉:自己說要唱的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日前和名嘴朱學恒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引發爭議,她昨日雖發文致歉,又遭網友打臉,指當天是高自己主動提醒要唱「塔綠班」,且當時朱也有說會進行剪輯。(圖擷自YouTube)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日前和名嘴朱學恒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引發爭議,她昨日雖發文致歉,又遭網友打臉,指當天是高自己主動提醒要唱「塔綠班」,且當時朱也有說會進行剪輯。(圖擷自YouTube)

2021/09/28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日前和名嘴朱學恒高唱「塔綠班」之歌,並唱出「綠畜」一詞,引發爭議,她昨日雖發文致歉,稱只是應邀應邀唱了一首歌,事後朱學恆團隊也在未知會她的情況下剪輯該片段並在網路流傳,不過這番說法遭網友打臉,翻出當天的直播片段質疑,當天朱原本要結束直播,是高自己主動提醒要唱「塔綠班」,且當時朱也有說會進行剪輯,網友為此怒批說謊、「真的是自己說要唱的」、「明明自己唱的很爽」等。

立委高虹安被點名擬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長,日前和成衣業者朱學恒更在直播時一起高唱「塔綠班」之歌,還唱出「綠畜」一詞引發外界議論,但高事後不認為是失言,並稱歌曲歌詞皆非她所創作。

在爭議持續多日後,昨日高虹安終於發長文致歉,她在文中稱,當天直播時主持人和網友留言許願要她唱歌,她在臨時收到歌詞且尚未仔細琢磨文字的情況下跟著唱,並強調原本只是直播中的小花絮,未料兩週後朱學恆團隊在未知會她的情況下,剪輯該片段成一小時循環播放版本上傳至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高虹安也提到,臨時應邀唱歌過程中她完全未挾帶任何惡意,也並未有意污辱任何特定人士,反批對立面網友針鋒相對,對她有許多誤會及攻擊。

不過PTT上有網友發文指出,重新查看當天的直播內容,在朱學恒表示要結束直播時,是高自己提醒還沒唱「塔綠班」,且高還說「有很多人為了這首歌等到現在」,當時朱學恒也有說會進行剪輯。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說謊成性是得到阿北的真傳嗎」、「高唱完後,說: 這樣可以剪了吧」、「就覺得自己真的是主流民意大家都會支持她,發現過了十幾天還是逆風才趕快道歉」、「這下別說跳黃河了,跳澄清湖也澄清不了」、「真的是自己說要唱的」、「這篇應該要貼過去她的臉書po文底下打臉才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