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將、青年陪同 朱立倫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16日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完成作業程序後,朱立倫發表參選理念。(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16日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完成作業程序後,朱立倫發表參選理念。(記者廖振輝攝)

2021/08/16 11:06

〔記者林良昇、實習記者呂怡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在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理事長季麟連等人及青年陪同下,到國民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幕僚錢震宇、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到場,朱登記後宣示,國民黨要有領導力,絕不變成「小綠」、「小白」。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首日,朱立倫就在陳鎮湘、季麟連等退將及藍營青年陪同下,前往國民黨中央登記正式參選國民黨主席,錢震宇、鄭麗文也到場表態力挺。

朱立倫完成登記後表示,他這任黨主席有六大重要目標,包含「贏選舉」、「強領導」、「連國際」、「通兩岸」、「重青年」、「改黨務」,缺一不可,他會跟所有黨員同志和社會力量,大家一起努力。

朱立倫說,這段時間他走遍基層到台灣各地跟黨員同志座談,大家都很憂心焦慮,希望國民黨要強一點,一定要站起來,不能再軟下去,唯有國民黨更強,才能團結14個執政縣市跟立院黨團,唯有國民黨更強才能得到國際尊重、連結兩岸,重啟交流平台,也才能吸引年輕朋友加入國民黨,改造國民黨。

朱立倫也意有所指地說,國民黨絕對不能變成「小綠」和「小白」,國民黨就是「正藍」,是孫中山的正藍、是蔣經國的正藍。只有國民黨才能捍衛中華民國。

對於宣示不當「小綠」、「小白」是否代表與其他政黨合作可能性降低?朱立倫強調,只有國民黨強「民進黨才會怕我們」,才能匯集所有在野力量,他的目標就是讓國民黨的領導有力量。

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傳將找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登記參選主席,朱立倫說,胡市長如果陪江啟臣登記很好﹔今天陪他登記的年輕朋友、復興聯盟的成員,都是他的好朋友,沒有是誰的人的問題,不是挺他個人而是挺理念,希望中華民國更好更強。

現場媒體也提問,針對「3+11」非破口及振興券,朱立倫痛批,防疫、疫苗到紓困都亂七八糟,「蘇貞昌院長難道您的面子比民眾的裡子跟肚子更重要嗎?」,他表示,民進黨這樣不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一人的問題,是蘇貞昌整個內閣都要下台!(11:26更新)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二)16日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完成作業程序後,朱立倫秀出登記作業收據。(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右二)16日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完成作業程序後,朱立倫秀出登記作業收據。(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