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圓滿落幕! 游錫堃:向日本致上崇高的敬意

東京奧運今天圓滿落幕,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對於日本當局在嚴峻的疫情下,能不放棄舉辦奧運,「致上崇高的敬意」,圖為東京奧運閉幕會。(特派記者林正坤攝)

東京奧運今天圓滿落幕,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對於日本當局在嚴峻的疫情下,能不放棄舉辦奧運,「致上崇高的敬意」,圖為東京奧運閉幕會。(特派記者林正坤攝)

2021/08/08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今天(8日)圓滿落幕,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在臉書上發文,對於日本政府在嚴峻的疫情下不放棄,完成舉辦奧運的重任,「致上崇高的敬意」。

東京奧運經歷一波三折,今天圓滿結束,游錫堃發文表示:「在武肺疫情的肆虐下,對於日本永不放棄舉辦奧運的毅力與決心,致上崇高的敬意!」

游錫堃認為,雖然此次是奧運史上第一次沒有開放觀眾入場,但反而使全世界回饋了更多的掌聲與感動,就如同日本首相菅義偉所說的,「這是世界團結戰勝疫情的象徵」,更如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說的,「本屆的成功,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希望」,他謝謝東京奧運帶來永不放棄的精神與意義。

此外,游錫堃也感謝台灣國手的努力與奮鬥以及幕後教練團隊的堅持,「你們優秀的表現,感動了台灣、凝聚了國人的向心力,讓全國人民感受到勝利的榮耀,更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韌性與力量。台灣以你們為傲!」

最後,游錫堃也期許,台灣隊能在3年後的2024巴黎奧運,再度在運動的最高殿堂中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