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過柯文哲」道歉大會!大量網友灌爆臉書直呼「我錯了」

知名醫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資料照)

知名醫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資料照)

2021/06/24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醫師史書華與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起「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大量網友留言灌爆此線上活動,許多人直呼曾經支持柯文哲實在「太丟臉了」!

「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活動自昨(23日)發起,至7月12日下午1點前,開放「曾經的柯粉」線上道歉,史書華表示,「我在這邊,要向所有的台灣人道歉,對於我2014支持柯文哲道歉,這個實在是太丟臉了。」

第三級防疫原延長至6月28日,目前已宣布延長至7月12日,史書華寫道:「現這幾天疫情有慢慢下降,可是大家對於28號解封,很有期待,我直接在這邊可以跟大家講說,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可能,因為現在最需要隔離的,其實是柯市長,柯市長如果隔離21天的話,原則上台北市的疫情會控制得比較好。」

對此,許多曾經的柯粉在活動討論區留言道歉,「真是看走眼,越來越荒腔走板三小157,根本連屎都不如」、「我錯了,我買了柯的書,那年還在電視前面等他的開票結果QQ」、「2018開票之夜我凌晨才睡,一輩子難忘的傻瓜之夜」、「我為2014,2018投給柯兩次鄭重道歉,沒錯是蠢上加蠢的兩次,搞得全台灣陪台北坐牢!」。

甚至有網友拿出家中金桶,將柯文哲競選時的募資T恤燒掉,他稱「對不起我錯了,2018當年還熬夜看開票到三點,2019年初才覺醒」,還有網友提到「我曾支持過柯文哲,但我在2019年他成立民眾黨後才醒過來,原因是他背叛了台北市民」、「靠,剛剛看了一下柯的FB,全台灣還是有接近兩百萬人是他的fans按讚耶,完全沒少」。

相關連結請見︰

「我為曾支持過柯文哲,跟全台灣人道歉大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曾經的柯粉憤而燒掉柯文哲競選時期推出的募資T恤。(圖取自活動頁面)

曾經的柯粉憤而燒掉柯文哲競選時期推出的募資T恤。(圖取自活動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