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鴻泰喊「槍斃陳時中」 臉書被灌爆挨轟:以為還活在戒嚴?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見圖)今(10)日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此話一出引發譁然,網友紛紛灌爆費鴻泰臉書,怒批「以為現在還是蔣介石時代,動不動就要槍斃人」。(資料照)

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見圖)今(10)日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此話一出引發譁然,網友紛紛灌爆費鴻泰臉書,怒批「以為現在還是蔣介石時代,動不動就要槍斃人」。(資料照)

2021/05/10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10)日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此話一出引發譁然,網友紛紛灌爆費鴻泰臉書,怒批「以為現在還是蔣介石時代,動不動就要槍斃人」。

針對華航諾富特飯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案爆發,費鴻泰在記者會上怒批,諾富特飯店未分艙分流早於2月份就有人檢舉,防疫形同作戰,陳時中卻說「病毒跑得比公文快」,嘻皮笑臉,講嚴肅點「你根本應該被槍斃」。對此,陳時中口氣平和地表示,在防疫裡面「講那樣的話,有點太過」,但「我們仍是虛心受教」。

費鴻泰此話一出引發譁然,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其臉書留言砲轟「國民黨的專長就是槍斃人嗎?」、「什麼年代還在槍斃 時空旅人膩」、「你完美提醒大家,當年貴黨威權時代槍斃多少無辜人民」、「動不動就要槍斃政敵,你還以為在白色恐怖時期嗎」、「以為現在還是戒嚴時代,動不動就要槍斃人」、「乾脆宣布戒嚴算了,這樣你就可以說槍斃就槍斃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表示,一年多來,只要台灣防疫出現一點點危機,國民黨這群人就急切的冒出來大批特批,光是要陳時中下台就至少喊了5次喔!「防疫不要政治干擾,病毒感染也不會分政黨顏色,而武漢肺炎是近代罕見的大疫情,各國防疫都是邊做邊因應新狀況而調整」。

王定宇更諷刺,如果陳時中率領的防疫團隊表現,還需要被國民黨立委要求槍斃的話,地球上的衛福部長應該都早被槍斃光了!

王定宇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