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大潭藻礁 國民黨智庫多管道邀民眾公投連署

為搶救大潭藻礁,國民黨智庫今指出目前反對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的公投連署書尚缺少25萬份,該智庫已邀請藍營立委共同為大潭藻礁盡力,呼籲民眾共同守護粉紅藻礁。(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為搶救大潭藻礁,國民黨智庫今指出目前反對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的公投連署書尚缺少25萬份,該智庫已邀請藍營立委共同為大潭藻礁盡力,呼籲民眾共同守護粉紅藻礁。(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21/02/23 17: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搶救大潭藻礁,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日指出,目前反對天然氣接收站興建計畫的公投連署書尚缺少25萬份,該智庫已邀請藍營立委共同為大潭藻礁盡力,呼籲民眾共同守護粉紅藻礁。

國民黨智庫指出,桃園藻礁是全球最獨特的淺海大型現生藻礁生態系,但為了減煤,中油公司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的興建計畫已威脅大潭藻礁的生態,引爆民眾對政府決策有欠思考之憂慮,而發起搶救公投,如今距離連署門檻還有一段差距,該智庫在永續發展組召集人陳宜民規劃下,邀請學者及立委共同喊話希望全民加入公投連署行列,並已加入藻礁連署地點。

國民黨智庫表示,執政者破壞人與人之間的信用,以但丁的神曲比喻地獄,最嚴重的地獄是給破壞信任的人類,聲援搶救大潭藻礁的作家張曉風強調,執政者的智慧不夠足以解決問題,建議第三接收站應該暫停。

國民黨智庫說,目前連署書還缺25萬份,多位國民黨立委服務處已成為藻礁連署地點,民眾可於該智庫網頁查詢就近前往,連署據點資訊可於「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首頁點選「珍愛藻礁 公投連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